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消息快訊

來自日本的真實美味

 

 

2014年12月…

 

從一碗味噌湯開始的熱情,到一頭栽入「食」的小世界裡。

 

不知從何時起,食得簡單,竟成為一道難題。

 

色素、防腐劑、化學添加物,每一天都如同空氣般滲透到我們的生活,彷彿變成理所當然的存在。

 

大自然孕育了生命,讓他們恣意生長茁壯,而我們該如何將已然被人們遺忘的、食物最原始的樣貌與風味再一次呈現出來呢?

 

秉持著如此信念,喜康瑞嚴選所有來自日本最講究的優質食品,杜絕過多的添加物,喚醒你對食物純粹的味蕾記憶。

 

取代華麗的包裝與浮誇的行銷,我們相信也期待著,勤勤懇懇地在這塊土地上種下的所有食文化改革與想像,會在不遠的未來,日漸長成最美好的模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