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消息快訊

OMuSuBi GABA
GABA 元気の源!嘎吧!

GABA 元気の源!嘎吧!

「GABA 嘎吧!」店鋪,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與中原街路口處,是日本サタケ(SATAKE)公司旗下「おむすびのGABA 」在台姊妹店。

 

店內環境舒適寧靜,採用溫馨典雅的日式風格,販售以現碾新鮮日本米手工製作的GABA飯糰、用長野縣的信州味噌烹調的味噌湯,以及各式的健康輕食與飲品。此外,店舖亦販售喜康瑞的多種產品,歡迎 您到現場參觀選購。

 

誠摯邀請您到「GABA 嘎吧!」品味用心製作的餐點,不僅豐富您的味覺,也讓您感受正統的日本美食。

 

おむすびのGABA

  • 總店 - 廣島西条店
  • 分店 - 東京秋葉原店

 

台灣姊妹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

時間:週一~週五:7:00 ~ 19:30

           週六:8:00 ~ 18:00

           週日:公休日

電話:02-2536-5055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式飯糰

「在日本,飯糰是家家戶戶的媽媽們都會做的料理。」早年物資不發達時,日本媽媽們總是早起手包現做飯糰,再仔細綁繫成便當,所以日式飯糰OMUSUBI在日語おむすび中,是「綁結」的意思,象徵媽媽把對家人的愛與心意包裹在飯糰裡面。「所以飯糰是一個充滿著愛與溫度的食物,這也是G A B A 嘎吧! 一直以來想傳遞給客人的訊息。」

別小看這一顆顆飯糰,除了食材講究之外,煮飯過程也是馬虎不得,米水比例、開蓋時間都是細節,煮好的米飯也要費心保留住Q度和新鮮,甚至,我們連飯鍋都是從日本進口的。

gaba米飯糰
醋溜野菜唐揚雞定食

 

 

 

 

日式定食

除了手工日式飯糰之外,我們也供應日式定食,以新鮮出鍋、粒粒分明的GABA米飯為中心,加上主菜、三樣小菜以及一碗味增湯為組合,精準傳承及展現了日本飲食文化中,擁有長久歷史且已經深深扎根的定食文化。

 

 

品牌最中心的理念,就是GABA米的創始者、也是サタケ公司代表佐竹利子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世界上唯有透過好的食物,才能使人變得真正富足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GABA是什麼?

GABA的正式名稱為「y-氨基丁酸」,日常生活中可藉由穀類或水果蔬菜中攝取。日本サタケ所研發的技術,就是能透過特殊設備的製程,自然富化提高白米裡頭的GABA值,使米的胚芽部中原有的麩醯胺酸自然生成GABA,再由胚乳部進行吸收。糙米藉由GABA生成裝置,可將原有的GABA營養成分擴大至10倍以上,無論是在味道與口感皆與白米無異,甚至還擁有與發芽糙米相同甚至更多的營養素。

在G A B A 嘎吧! 店裡,舉凡是飯糰、定食的白飯甚至是包裹著米穀粉的炸雞,所使用到的米都是日本廣島縣產的GABA日光米,

GABA白米
gaba_menu

 

 

 

 

線上菜單

手作飯糰 | 幸福定食 | 美味單品 | 各式飲品

 

 

 

企業、學校、機關團體大宗訂購

我們用心、誠信且快速的完成每一次客戶交付的任務,提供美味的餐點,讓每一場聚會、活動及會議都可以有更美好的回憶。

訂購專線:(02) 2546-5055

 

媒體採訪

 

  • 2022.11.17   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

主題 : 各國早餐這樣吃

知名網紅Mana推薦菜單-味噌鯖魚定食 & 北海道鮭魚飯糰

 

  • 2023.03.21    Joeman - 《Joe是要對決S2》Ep152

​主題 : 320元的奢華飯糰對決30元的平價飯糰 ft.宇恩

YT​百萬網紅 Joeman採訪菜單 - 北海道鮭魚飯糰 & 照燒雞飯糰

 

  • ​​2023.06.05    飛碟聯播網《飛碟有一點│馬克&瑪麗 feat.白雪》

主題: 端午限定「紫米GABA牛蒡粽」開箱

推薦菜單 - 端午限定「紫米GABA牛蒡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