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消息快訊

【退貨方式】

請來電 (02) 2511 - 3518,由客服人員專人為您服務。

【退貨流程】

  1. 欲申請退貨,請來電 (02) 2511 - 3518,由專人協助辦理退貨。
  2. 當您的退貨需求經確認,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至您回覆的收件地址取回商品 (宅配費用由我們負擔)。
  3. 去回退貨商品後,我們將依您選擇的退款方式,協助辦理退款事宜。

【退貨注意事項】

  1. 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,欲退貨訂單中任一商品若已開封、食用或是因保存不良造成變質等狀況,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  2. 為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請您於收到商品後立即檢視商品是否正確及完整,若七日內未向我們反應,恕不接受辦理退貨。
  3. 退貨的商品必須與訂單一致,並且需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( 包含產品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 )。